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大大行,我也行


书名        :大大行,我也行 (12
作者        :贝斯.苏珊
          :皮卡.布朗
翻译        :林昕
出版社      :湖北美术

内容简介:
    
      虽然大大比我大,比我高,但是大大能做的事情我也行!大大能跑,我也能跑;大大能跳,我也能跳;大大能荡秋千,我也能……可是,我如果钻进大大挖的洞里,我就会掉进去,怎么办?我能钻进去的小地方大大进不去,怎么办?我干脆一个人玩吧,我一个人荡秋千,一个人跳,一个人爬树……可是大大不在一点儿也不好玩。我还是去找大大一起玩吧!


阅读心得:

      看完这绘本,我觉得无论自己个子大还是小都有自己最完美的地方。另外,两个人一起玩总比一个人孤独的玩更快乐。而且小孩子很喜欢去模仿较大的孩子做的动作。

(文/洪美花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